果了个然

#奶盐系重度爱好者#极圈坚守者#

【空威】我喜欢我兄弟怎么了(番外)

@烟花落古道 (这样艾特上了么…)

【番外:幸福来得很简单(空威)】

桑梓下了出租车就一路狂奔。

真的是!没想到A市堵车堵成这个样子...希望自己没迟到吧。

“啊”

刚拐进楼梯间就被从电梯里出来的那个人撞了一下。桑梓重心不稳地往后退了一步,幸好那个人眼疾手快的拉住了她,不然又要和大地来个亲密接触了。

不过,手里的袋子就这样掉了下来...“当~”

桑梓惊恐地看了它两秒,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你...”

“你没事吧”

桑梓刚想破口大骂,就听到了一个温和又温柔的声音。抬眼一看,果然,是一张人畜无害的真诚脸。

好吧,承认是还有点小帅~

不过...

“我没事!礼物有事!”桑梓瞥了对面的帅哥一眼,咬牙切齿地说了一句。

饶威一看这个高挑的长发美女的样子就知道自己又闯祸了==“那我帮你捡起来”

本来是帮宁桓宇出来接同学的,结果又撞到了人==饶威觉得自己还是依旧那么的...倒霉_(:з」∠)_

【桓桓:生日快乐!】

“咦,你是桓桓同学?”捡袋子的时候看到了上面的卡片,饶威觉得还真是巧啊~

“对呀,怎么了、”本来看这帅哥长得不错,作为一只严控火气已经消了一半【泥垢啊节操呢_(:з」∠)_】,人家态度又这么好,桑梓已经几乎不生气了。

“啊我就是下来接你的,真巧啊,走吧先上去吧。”

不过,也只是几乎而已“现在礼物都碎了!还上去==”桑梓心疼地晃了晃袋子,得,听声音就知道碎了==不忍心打开看了、

“呃...”饶威挠了挠头“不然我先陪你再买一份吧,反正现在上面人还不多呢、不着急。”

“。。。行吧,只能这样了、”

两人在一楼转了一圈,买了个领结。当然,是饶威付的钱。

“桓桓~”

“诶呀,桑梓,你怎么这么慢,不是早就打电话说快到了么、威威你也是,接个人好慢啊~”

“着什么急,你又不是不知道这里堵车堵得厉害。”桑梓把礼物盒递给了宁桓宇“呐,生日快乐啊,祝你又老了一岁~”

这是宁桓宇毕业后第一个生日会。

因为留校任教,所以理所当然地留在了A市。其他小伙伴嘛,当然也都没走~

“哈哈哈谢谢啊~威威我给你介绍,这是桑梓,我高中的文艺委员加宣传部部长呢~厉害吧,嘴也很厉害呢~不饶人的。诶,本来就是嘛~”宁桓宇笑着躲过桑梓踢来的一脚,却被白举纲直接勾住了脖子。

“嘿~桑梓,来啦~”

“哟,小白、”

“你们先随便坐随便聊~我们下去拿点饮料。”

说完就这勾着宁桓宇脖子的姿势就带走了他==

而某人,也习惯了。

因为领结是饶威付的钱,所以桑梓之前那个礼物袋子就直接扔给了饶威留作纪念。其实她只是懒得往回拿→_→

晚上回到家后,饶威打开盒子才发现碎掉的是一个薄陶瓷的碗。淡蓝色的,里面有小金鱼的图案,还是小浮雕。

笑了笑拿出了胶水透明胶打算补一补。

嗯,是得好好留作纪念呢~

【睡了么】

【还没,这么晚了有事?】

【没有,就是想问你明天有空吗?我请你吃饭吧,算是作为打碎你礼物的赔偿。】

【==不是都赔过了么】

【嗯,我刚看到你的礼物。看起来花了好多心思,我觉得还是应该补偿你一下】饶威脸不红心不跳地打出了这句话。。。

过了两分钟手机才亮起来【好啊、顺说你唱歌很好听。】

【真的么~那明天吃完饭就去唱K吧,我觉得咱俩很适合合唱~】

【行啊,那就这样~我睡了、晚安。】

【嗯,晚安。】

饶威躺在床上对着手机傻笑了一分钟。

嗯,晚安,睡觉。

其实,有时候幸福来的悄无声息,来的很简单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评论(2)

热度(2)